公告

北马中学生戏剧比赛将在五月三日举行,有兴趣者可以留言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【第11届北马中学生戏剧比赛】1/5 大会堂彩排 + 钟灵戏剧上youtube啦!!!!

终于到了大家都很期待的这一刻,我们终于要踏上这个大舞台了,大家的心情,是战战兢兢的,是不确定的,是期待是光荣的!5月1日,进入大会堂的第一天,我们只给一个小时在里面做好全部的marking,调灯,试音响,演员走台位等,起初还显得有点笨手笨脚的,但是秉持着钟灵的精神,我们越战越勇,最后的半小时,我们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极为初步的彩排。



彩排完了这后,大家先集合,除了吃午餐,大家也开始讨论在里面犯了什么错误,这是值得学习的,时时检讨才能进步。



吃饱了之后,大家也不是闲着没事做的,过后我们步行行去了大约有10分钟路程才能到达的观音亭,目的是为了祈祷取个安心,这也算是钟灵中学每一年出队都会去旅履行的“传统”,我们也见证了大家浩浩荡荡的整容,有点排除万难的感动。

同时,更重要的是!这历史性的一刻~也被拍下来并上载上了youtube!钟灵戏剧终于上youtube啦!!!







所以说,演员永远是整个队伍最辛苦的,回到了家,休息了没多久便要被“服装及化妆股”的两位学兄,林家俊和戴扬孙“挖”起来试装。




总而言子,大家为了这个比赛付出的决心是有目共睹的!比赛成绩~其次啦~

by『小奇』

5 comments:

  1. 看大家争头香争得那么爽~我也来咯!
    学弟们!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[小奇]那么用心地在弄这个部落格,
    越来越多人上来了,
    希望会越来越有声有色咯。。
    真的不要link我咩?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【佑来咯】还没链接你啊?不好意思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怎么每一次都是我争到头香啊,你们~也太慢了吧?
    eh~我可没挖他们起来哦,我只想让他们多睡一会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演员不辛苦啦。
    舞督比较辛苦,被一班自以为是的工作人员气死。
    尤其是中五的,气到~~~
    唉,大家为年尾的演出加油吧!
    祈祷舞督不再那么辛苦,也祈祷舞督不要发癫。
    因为我觉得年尾演出应该会有很多东西做吧。
    然后急性子的人,难免会迫彻……
    会乱乱骂人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